树林

可爱的明天如此光明

总是这样,在新的一年开始给自己迅速打开无数头绪。我买了木工工具,日语书籍,背着老妈办了一张屌炸天的健身卡,开始增肌训练,但是在明年我还要进行科技竞赛。突然发现自己的事情猛地一下子多起来了,多得干不完。

貌似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穷忙,忙来忙去没有忙出像样的成绩。曾经一起在树林下拍傻瓜视频的菜鸡魔术爱好者,现在已经变成了圈子里小有名气的魔术师。那年琴房的小弟,也在吉他圈里混的不错。突然发现这么久了,好像只有我一个人飘忽不定,没找到自己到底爱着什么物件儿。突然想起了王二,一个嘴炮无敌,人品五五开的混蛋。或是陆小凤,或是令狐冲。貌似这样的人运气都是不错的,他们在世界上懵懂的走着,走走停停,东张西望。最后也都找到了真正欢心的姑娘,在某个地方安定了下来。

或许前途所有的着落也在次,在命运上,在安定平和的心里。总想读点汪曾祺,但是又害怕自己理解不了,滚滚红尘中冷暖起落后的平静祥和。我想一定是我还不够老。再给我几年吧!在世界让我再走几年,再多看几眼我就一定能明白了,能懂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花生牛奶开心果
© 树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